3点半

《不期而遇》
                                六
       5月3号,吃早餐的时候,sasa不好意思的向爸妈坦白自己交了个男朋友,今天想和他去迪士尼玩。sa妈说“听你姐姐说了,也知道你是抱着结婚的态度认真的谈恋爱的,所以这个对象,我们也想了解下,正好我们今天也没计划,就和你们一起去那儿玩怎样?”sa有点慌“那我得和他先打声招呼吧”
        知道这个消息的老e虽然很慌,但迟早都要面对sa爸妈,而且他也想向他们展现自己想要和sasa在一起,奔着结婚去的认真态度,于是鸽了乌鸦那帮人。
        这天老e忙的不行,给大家拍照,陪sasa家人玩,给大家拎包和定路线,偶尔抽空牵sasa的小手。sasa心疼他,但也很欣慰,因为爸妈玩的很开心,看起来对老e很满意。老e人真诚,不做作,有想法,不是那种不会为未来打算和努力的人。而且认识他这么久了,他们很有默契,虽然见面两天,但能读懂对方的眼神,也能理解对方,这大概就是很多情侣都没法做到的心灵相通吧。
        sa爸妈确实对老e印象不错,同意他们在一起了。接下来的两天,sasa都脱团和老e一起行动,两人感情不断升温。而且老e和sasa上次闹矛盾后,一直有反省自己,为什么sa不同意和他在一起,除了距离问题,大概没安全感吧。自己脾气有时候是有点大,尤其对越亲近的人,就越不会伪装。只是他也懂得,亲近的人也是需要关心和爱护的,而这种爱需要表达,也需要包容和谦让。这几天的相处让他们更加确信对方就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那个人。
        老e询问了sasa的意见后,5号晚上发了个微博“我恋爱了”附上一张两人的照片并@萌料理elissa,sa也对此转发。两人
微博低下评论都要爆了,也有些不理智的粉丝,但他们都没时间看,每天直播,和对方聊天的时间都不够,没时间理这些,而且互相监督,不许对方熬夜,下播的两人有时候聊着聊着就能睡着,再也没有失眠的困扰。
        谈了半年,两人偶尔拌嘴,但感情一直很好,老e也经常来看sasa,以前独自来的时候去的那些地方,sasa都陪他重新走了一遍,让甜蜜冲淡了以前的苦涩。sasa也去武汉看了老e的家人,老e的家人很早就知道sasa了,看到本人也很满意。
        第二年五月二十,两人领了证,并再一次发微博。“你好啊,张太太,余生请多多指教”附结婚证照片并@萌料理elissa。
        祝福你们呀!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