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半

想吃狗粮

好想吃狗粮啊,脑袋里满满都是他们两个,各种幻想和脑洞,还有我最爱的那些小说主角我都换成他们两个了,结局都是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想想都甜蜜啊啊啊啊,暂时没法脱坑,自己一个人嗨吧。

等我所有试考完了,有时间有兴致,我就把我最爱贾童的《年年年华》换成他们两个稍稍改变下,还有《我们的珊瑚礁》。一个是很纯粹的感情,类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个是关于救赎和自救。

其实希望脑海中的脑洞暂停一下,但有点不受控制啊啊啊,在我的脑海世界里,或者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你们一起直播游戏,在游戏斗嘴或者互相扶持或者互相被保护,之后的求婚之路我也是旁观者了,最后当然求婚成功了。偶尔一起直播,平时逗逗仓鼠或者猫,落日余晖时躺在阳台的双人躺椅,你枕着他手臂上,一起絮絮叨叨或者小憩,猫猫则蜷在一旁睡觉。也许你们还养了一只狗,吃完晚饭会牵着它去公园溜溜。你们也会争吵,但最后一直陪着对方到老,两个人70多岁还开直播,真好

(算是占tag吗,先致歉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