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半

最近因为给叶修庆生,疯狂刷微博lofter和b站,本来很深沉,放在心底的爱,又被激发到表面疯狂沉迷中,然而并不希望我这样。在不断翻喜欢的同人文和叶修tag还有微博,就知道我不太想要知道的事,对于官方不公正敷衍对待的叶修,我真的好气,全职的大火带来除了大量粉丝,也带来各种不同的声音,褒贬还有不同主角的粉丝撕比。但我也知道这并不可避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但我害怕叶修被殃及,叶修他算是第一主角,但我从以前刚沉迷想要买周边的时候就发现,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火,很多人更愿意买其他主角的周边,他的周边销量有时没有黄烦烦高,而且叶修的周边有的真的没有其他主角的好看或者萌或者说值得让人购买,也许这只是2,3年前的个别现象,而且也许就是因为其他主角也很棒才造就了现在的全职热。然而作为一个透明的叶修死忠粉,虽然也爱和叶修说的上话,而且对叶修抱有善意的其他主角,就很希望叶修他能被更多人认可,被更多人视为最重要的,不会去抹黑他,坚定的站叶修这边,不闹事不挑事,专注爱叶修,顺便产叶修的任何图文还有视频等等。不过这只是我美好的希望。
除了生日为叶修祝贺刷频之外,还有的话就是大概买了几份免费午餐?我也没为叶修做什么,太过狂热的感情终究会被消耗到只剩下疲惫,受过不少教训,我继续默默爱他就行了,在看同人文时不小心看到搞事的,能叉掉不去深究,虽然叶修在我心里一直不变,但每次看到大家怎么议论,官方对叶修的不公,叶修如何不好,叶修的一切不和谐的话题和议论都会影响我的心情,所以只能不看不深究去去了解,才能守护我内心深处温暖而强大的叶修,这是我爱叶修的方式,也请自己能遵守。
尽管我也对动画想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但我也不在去评论什么,除了表达对叶修的爱。以前想都不敢想,那么复杂的小说,那么多打斗场景,那些技能操作,也变成动画,得多困难呀,能出动画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这样安慰自己就好了。唯在心里迫切的祈祷,制作的人能多对叶修上心点,把更好,更完整的叶修呈现给大家就好了,最好的叶修值得你们认真对待啊。
叶修我爱你,而我希望这爱是涓涓不息的溪水,是林间和醺的微风,不激烈,但却久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