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半

0.

      越是想脱坑,越是脱不了。看他微博,其实真的在往没有她的幸福走去了。爆出脱单之后的直播,因为手机放家里没带没听到,但也用公司电脑刷微博,看到不少人微博说他整个人有点飘有点秀恩爱吧,提到小姐姐很开心的样子,这样很好啊。她也说过喜欢的不一定会在一起,只要他幸福就好了。这也是我的想法,暗恋8,9年的人,我也只希望他能找到优秀适合他的人和他幸福过完这一生, 也只会想要祝福。他们的事究竟怎样,自己都没有陪他们走过那段,纵然搜刮那么多消息,不停的去搜索他们的过往,也什么都不是,他们的事也他们自己知道。不停的幻想他们会有美好的结局,不过是自己八卦爱YY的执念吧。他们经历过太多事了,都在往前走了,我又何必去抓住过往不放。他选择的那个人必也是他喜欢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多好,有人说话有人陪伴有人关心,心有处安分,自己不再孤单,这种感觉很棒的,又何必把自己才短暂入坑的希望,强加于他,希望他能帮我实现?

      双鱼座的朋友我曾经有过,真的很善良乐观,很有魅力,总是笑眯眯的,说话也很好玩,是大家的开心果,但真的很少人让有幸听到她对你诉苦或者说心理话,从来都报喜不报忧,特别懂事的一个星座,她也是这样的女孩吧。我想从她说祝福的那条微博起,他们的故事就已经结束了,只有各自安好,互相祝福了。

      作为新粉,大概我真的很被人讨厌,因为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发表一些评论,凭什么要求希望他们在一起。凭什么想要进入那些经历过的人的圈子,而且很多人都已经不在那个圈子里了,而且和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他们的故事就是一个现实,不会像童话里故事那样,结局就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希望他很幸福,希望她也很幸福,即使幸福不是对方给的。

       也希望我不再打扰去以自己的方式打扰他们或者坑里的人,大家都向前看,尽快走出坑底。(希望这不会又是一个fla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