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半

《不期而遇》
                                 四
       sasa中午休息了一会,和家人交待了一声,姐姐也在帮忙说话。。sa妈想着下午去购物,已经有两个劳动力了,而且每次让sasa陪着逛街,她战斗力都超弱,便放她和朋友一起出去活动多社交下。sasa想着不能空手去别人家,于是在超市买了很多的零食,辣条还有糖还有一些干果,没等一会儿,免免和kb就来接她,老菊和sa并不很熟,就没陪着免免一起来了。
       今天的sasa穿了一袭长裙,头发放了下来,自然弯曲垂放胸前,温婉动人,细条绑带的平底凉鞋,也衬得脚踝纤细白净,整个人气质显得干净利落又不失女人味。
        到了乌鸦家,乌鸦嘴里说着“来就来嘛,还买啥东西”,偷偷瞄一眼,都是零食,顿时笑开了“哎呀,正愁没东西招待这群土匪呢,我屯的零食都被他们消灭了,嘿嘿嘿嘿”,一边把他们都领进屋来。
        听到门铃声,就已经有点坐不住的老e,勉强维持着仓鼠兽人坐姿,小眼神不时瞟向门口。“老e!你后面,后面来了个了路霸。哎哟,我擦,你干啥呢,怎么站着不动,看被钩了吧”夫人一边吼着,早就操控他的天使闪开了。老e被吼得不好意思,抿了抿唇,调整了坐姿,复活后又加入战斗,耳朵却集中来人的对话。
        “唉,你买了这种辣条呀,上次老e还给我推荐了,哦这种糖老e也送过我…”乌鸦貌似无意的说的这些话,让sa忍不住红了耳根。“恩~这些比较好吃嘛,大家都喜欢吃的…”声音也越说越小。“来来来,吃点东西,等会继续玩”乌鸦招呼大家。夫人回过头打了声招呼,让她随便点,说了这局结束就过来,就又转回屏幕了。老e的背却不自觉挺直,一本正经的认真玩游戏,其实失误挺多的……
         散人抱着笔记本电脑,画面还是之前和乌鸦讨论的那个gaygay的剧情游戏那里,散人靠坐在沙发那里,一只手里拿着奶啤,一只手拖着手机看视频。看见sasa来了,也都热情招呼了下。sa竟然来了,也尽量让自己放开一点,免免拉着她坐下,讨教皮肤是怎么护理保养之类的,明明sa天天直播还熬夜来着……
         夫人老e也结束了游戏,夫人最后那个大开的即时,扭转战局,险胜一筹。“哈哈哈我的最佳,我跟你说,对面那个法鸡巴拉巴里……”夫人边说边扯着老e向沙发那边走去。老e心不在焉的回话“嗯嗯,是的”的点头,抬起头看到了和免免聊的愉快的sasa又立马低下头,她的声音和笑声都久违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