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半

《不期而遇》
                                  五
        大家都凑到沙发这边来了,乌鸦和散人挤在左边的不规则坐垫,“kb你过来下,你来看看这个,散人他是不是要被套路了”乌鸦故意支开坐sasa旁边的kb,眼神示意了下夫人,本来还兴致勃勃想给乌  鸦他们讲解自己那精彩的一番操作意识,也接受到了讯号。
        “唉唉,老e你坐kb那位置,这个沙发太小了,刚好我一个人”夫人轻轻推着老e坐到sasa旁边后,一个人霸占右边的五指沙发,拿过桌上的干果就开吃,并和乌鸦他们假装讨论,不理老e想弄死他的眼神。‘不要怪我哟,你这么慢吞吞磨叽叽的,不推你一把,怎么可能有进展,真是急死我们这帮旁观者了’夫人心里想。
        老e看大家都在聊天,免免在和老菊说着话,而其他几个聊的很嗨,sasa坐在那笑着看他们聊天。于是别扭的轻声问sasa“嗨,elissa,好久不见了,你~你还会在上海呆几天?”
      “嗨,老e好久不见了呀,我还会在这玩三天”sasa转过头来害羞的看了一眼老e,虽然已经心里建设很久了,但一和老e说话还是紧张到不行。两人眼神相撞到一块,老e眼神飘忽,sasa也抿着嘴低下头,老e看了下夫人他们,又看向sasa
        “你怎么同意来的,你连我几次去找你,都狠心拒绝了”老e半是埋怨半是撒娇的问道,好像上次那么决绝的电话没有发生,只是闹了个小矛盾,还怪sasa这么久不主动找他和好。
        sasa听老e的语气也觉得熟悉“你都那样说了,我怎么好意思再找你,我以为你把给忘了,你还,你还删我好友”sasa声音带着哭腔
       他俩眼神乱飞,吞吞吐吐聊天的时候,没留意其他几个人都已经抱着零食和电脑转移场地了。
       sasa的哭让老e慌了,“我不是的,我没有,我以为我能忘记你,可是我每天想你想的睡不着,但又拉不下脸来,而且我怕被你再次拒绝,而且你还天天和kb一起玩,也不找我”老e语无伦次,身子侧向sasa,想帮她擦眼泪,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手足无措样。“你不要哭了,你为什么哭,你是不是也没放下我?是不是也还在想我?那为什么明明对我有感情,却不给我们在一起的机会呢”
       “在一起哪有那么简单呀,我不想和我爸妈分开呀,可是这段没有你的时间好难熬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呀”sasa哽咽,眼泪不受控制落下来。
      看着sasa哭,老e心疼的不行,凑上前,轻轻揽住sasa“这个我们到时候再想办法解决,我很难再喜欢上别人了,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老e略微忐忑的问。
       被老e拥住的sasa也惊吓的忘记哭泣,听闻老e的话,重重的点头“要”,脸在老e的肩膀上蹭了蹭,把眼泪抹在了他的衣服上。
     “你终于同意了”老e很激动的说,手揉了揉sasa的头,把sasa揽得更紧了。sasa看到探头偷看的免免,脸一红,一把推开老e,老e一脸茫然紧张,以为sasa反悔了。
     “额,咱们去玩会游戏吧,看待这里不好,要被看笑话了”sasa拉起老e手站起来。
        众人看见牵手走进来的两人,都起哄鼓掌,老e害羞却强装镇定的把sa护在身后,“你们够了啊,简直就是单身狗的嚎叫,来来来,咱们玩游戏,玩会彩虹吧”边说边拉着sasa坐下,对她说“等会你要保护我哟,我好久没玩了”
     “卧槽,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我要坐那边去”夫人提着电脑就撤。
       众人哄笑,但老e有种豁出去的孤勇,脸皮也蹭蹭蹭的加了盾似的,任他们起哄也不理,眼里就只有sasa。sasa也只是跟着笑,不敢有任何回应,怕被他们调侃的更厉害。
        玩了几波彩虹和守望,都很精彩,老e不老,操作骚的不行,大家配合的也很好,玩的贼过瘾。
        晚上9点,老e就拖着sasa起来,“我先送sasa回去了,等会直接回家了,明天去哪玩再通知我呀”sasa还没玩够,也无奈的跟着起身道别。
       “我还没玩够呢,都好久没碰电脑了……”在车上的sasa嘟囔着
       “嗯哼,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我想和你说说话,那里那么多电灯泡,碍眼”老e拉过sa的手,十指相扣。
         两人开始还有点拘谨,后来撑开心扉,谈了很多,过去现在未来,自己的想法和苦恼都通通坦白,也一起想办法该解决。
        在酒店门口两人依依不舍,老e问“明天还能出来找我吗,咱们去迪士尼玩怎样?”
      “我得问问我妈”“但我会尽量争取的”sasa望着老e,两人眼里都只有对方,时间仿佛静止,老e的脸越凑越近,这时门口走来一对打闹的男女。老e一脸尴尬的直起身,“那明天见,你上去吧”
        “好的”sa轻声说,脸颊被红晕渲染,格外迷人。
         回去后,姐姐还未睡。sasa向姐姐坦白,他们在一起了,而且她觉得很高兴呀。姐姐也替她开心,并告诉她,sa爸sa妈知道sa和他的事,也知道这段时间,sasa一直都不开心,虽然sa什么也不说,
而且他们说,只要sa能幸福快乐就行,不管怎么样,都会支持她的决定。sasa松了口气,原来事情没自己想的那么复杂,自己逃避那么久,不敢面对尝试,才害的他们那么痛苦。  
        这晚,两人都没在失眠,嘴角都挂着甜蜜的笑,进入了睡梦中
         

评论(1)

热度(7)